黑叔迷妹

非常想睡我头像上这个人

很喜欢的一段。

佐助已经坐了起来,双臂交叉抱在小腿上,微眯着眼睛打量西颓的火球。 
鼬看了看佐助,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于是只好学着他的姿势坐下来,眯起眼睛打量自己的弟弟。 
佐助挺敏感得一扭头,说鼬你干嘛盯着我看。鼬脸一红说谁看你啊,我看风景呢。 
佐助哈哈一笑说得了吧鼬你从小就不会撒谎。鼬把脖子一横说你得了吧,还我从小呢,我小时侯你还没生出 

来吧。 
佐助一下子噎住,张着嘴半天憋不出一句话来。倒是鼬看着他呆呆的模样想扑哧一声笑了出来,黑色的眼睛 

里盛满了戏谑的意味。 
喂,别以为毒舌的工夫学出了师就能来攻击师傅啊。佐助扮了个鬼脸,你跟我耍嘴皮子可是敌不过我的。 
鼬猛吸一口气忍了再忍,他想伸一只手在佐助眼前晃个够,同时告诉他小鬼头我比你大啊,大整整5岁啊, 

搞没搞清楚情况啊。他还想直接对准弟弟光洁的额头一指头戳下去,这孩子当真被自己惯得没大没小了么? 
夕阳突然收敛起耀眼的光芒,灰蓝色的天幕就这样汹涌得蔓延来开,鼬的眼前忽得就模糊起来。他急切得伸 

出手去寻佐助的额头,晚风鼓动起衣衫的瞬间仿佛是潮汐澎湃得偷袭,一浪高过一浪的潮水气势汹汹得淹没了 

整个心脏。 
鼬的手停滞在半空中,离佐助的眉眼仅一层薄薄的雾气。佐助探询似的眨了眨眼睛,问哥哥怎么了。 

该如何去形容那样一种感觉?你对自己说,他是你的生命,你的灵魂,是光明下的温度是夕阳下的晚风,但 

他也是大树枝桠最外端的一颗青果,是案几上盛着墨绿色香茗的雪色骨瓷,仿佛一个不留神,他就要从你的指 

尖落下去,摔成支离破碎的残片,被毁坏得异常彻底。 
他是你的宝藏,是你的荣耀。你恨不得将他展示给全世界看,看这是我的骄傲。但你又生怕他被别人发现, 

因为他是只属于你一个人的秘密花园。 
你看着他在你的手掌间长大,从一个哭喊的婴孩成长为一个与自己一般高的少年。你们有相似的眉眼相似的 

轮廓,但你知道这是最后的底线,剧情发展到这里,已然是众望所归的皆大欢喜。 
于是,你知道自己该是到了要放手的时候。

 鼬突然伸出手将佐助搂进自己的怀里,少年生硬的胸骨胳着他的肩膀,却一点也感觉不到疼。 
 还好,还好我在这里。 
 佐助听见鼬模糊不清的声音,低低得从胸腔深处传来。 
 什么?佐助下意识的问。 
 鼬依然搂着他,久久不肯松手。他将脸埋进佐助宽大的领口,咬紧了自己的嘴唇。 
 

 还好。还好,你在这里。

评论(2)
热度(1)

© 黑叔迷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