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叔迷妹

非常想睡我头像上这个人

创世纪原罪

­

我先出生 ­

他却死拽着母亲的脐带不放 ­

他先死亡 ­

我却在生不如死的圣地飘荡 ­

我向上帝献上唯美的草麦 ­

他向上帝献上沉没的羔羊 ­

神看他的事物是好的 ­

­

事就这样成了 ­

神说我的祭品是坏的 ­

事就这样成了 ­

他的羔羊越来越多 ­

我的草麦越来越少 ­

爬满尸体的坟间 ­

我和他在撕打着 ­

他的血能召唤上帝 ­

我的血能引导尸体 ­

他能在死后复活 ­

可我 ­

却在复活后死去 ­

他不是第一个受祝福的生者 ­

可我 ­

的确是第一个身负十字之人 ­

他能在田间,天堂安睡着 ­

我却在墓地,历史挣扎着 ­

这预示着人间第一次嫉妒 ­

这鞭挞着血族第一次沉没 ­

他是亚伯 ­

我是该隐

评论

© 黑叔迷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