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叔迷妹

非常想睡我头像上这个人

一个工作需要经常和各色模特接触的人,每次看到各个模特都移不开眼。

不说长得好不好看,但是个顶个的高挑清瘦,那腿长的啊,那腰细的啊,有的对自己要求比较严格的模特,那身体线条啊,那才是美好的肉体啊。

然后我就只能摸着自己的小肚子羡慕得不得了。

我一般不乐意去模特现场帮忙,因为真的自卑啊。女模就还行,身高倒不是给我很大的压力,就是艳羡人家的身材。

就是男模,那真的是……昨天的男模将近190,帮男模整个衣领,模特恨不能劈个叉来迁就我的身高,我的头顶还不到人家的肩头。

几乎每次都要受刺激,一个爆哭。

评论
热度(2)

© 黑叔迷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