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叔迷妹

非常想睡我头像上这个人

昨天不好好在家看葡萄牙打球,跑去看侏罗纪。

然后突然暴雨,淋成狗回家。

电影和田鸡都麻麻。

看完电影后我真的后悔没老实呆在家里看球了,看个P电影!!


西方电影里的圣母思想真的绝了。

因为不忍心看恐龙死,所以就把他们放出去了?

而且还不是在独立岛屿上,这些恐龙放出去得死多少人?得破坏多少建筑和公共设备?整个人类秩序都乱套了好嘛。

当时女主要按下那个开门的按钮的时候,我就想这要按了就他妈惊世大傻逼!结果女主没的,我还松了口气说,还好还好,还没圣母到这个地步。

结果我那个气还没彻底出来呢?那个克隆的小女孩按了。

他按了!把那么多恐龙都放了!!!

所有人还都他妈一脸欣慰,一脸“谢谢你这么做”的表情?

讲真的,我当时都日狗了。

只庆幸我和你们没生活在一个空间里。

这日狗的圣母情结。

不过有人说这是为了第三部做的铺垫,我真觉得这个铺垫MMP了。

看到豆瓣有人这么评价这个行为【把恐龙放出来表面上是保护动物,其实是为下一部拍恐龙入侵人类世界做铺垫,首先非常伪善,其次说明下一部才是高潮。】

对,就是伪善,只是为了感动自己,完全没把人类放在眼里。

除了特效特别好以外,这个电影我不想给任何好评。


评论
热度(1)

© 黑叔迷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