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叔迷妹

非常想睡我头像上这个人

历史性的一天,非酋成就的我,今天在一个24级的,基本不玩的小号上,用仅有的两百勾玉,先抽到了茨木童子,然后又抽到青行灯。

茨木来的时候我正在聊微信,界面切过去了,再切回阴阳师界面的时候我都蒙逼了。蒙圈着顺手又抽了一把,结果灯姐来了。。然后我就彻底蒙了。

蒙完后才意识到,你俩来了我很高兴,但是能不能换个号啊。我主要的那个号连抽10张R卡啊。
综上所述,我现在的心情就是快乐的痛苦着,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茨木大宝贝,你再来一下好嘛?
我在另外一个家里等你,乖。另外一个号给你准备好了御魂,觉醒材料,你的新衣服,还有足够的黑蛋,你现在这个号真的是啥都没有啊。。。

评论
热度(1)

© 黑叔迷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