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叔迷妹

非常想睡我头像上这个人

昨天晚上梦见宝儿了。

说起来我喜欢了她十几年,梦见她的次数寥寥可数,昨天也没看什么相关啊,怎么就突然梦到了呢。

梦到他来我们家这边给某位新婚的夫妻的结婚典礼唱歌了,这是有多糊?真是对不住她。哈哈哈。

然后我和他见面了,还握手了,还和我说话了,不要问我为什么突然就能听得懂韩语了,反正我就是懂了。

她表演的时候我各种吆喝,给她打CALL,然后他舞台事故摔倒了。

我他妈???

不过我女人非常的敬业,爬起来后依然出色的完成了她的表演,比较郁闷的时候我因为太激动忘记拍照,忘记录像,等我准备拍照的时候他突然摔了,我一慌,又忘记了,等我打算真的拍的时候,手机卡住了,怎么都动不了,等录像能启动的时候,表演结束了。

真的是有一句那啥想脱口而出。

不过还是很开心,握手了!!!!


评论(2)
热度(1)

© 黑叔迷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