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叔迷妹

非常想睡我头像上这个人

失乐园】by浅桃籽

女王攻,炸毛受,娱乐圈。


这个作者的文都把攻写得炒鸡漂亮的,他自己说他有点控渣攻,不过看了他几篇文后,好像也没觉得有多渣。

大概因为都算是攻控,所以一下看了他好几篇,感觉都还是可以用来打发时间的。他有篇叫以父之名的文,应该还是比较多人知道的,比较老的文。

说剧情的话,其实真没什么剧情好说的,就是攻和受不停的拌嘴,攻是一线摇滚组合的队长,而受是还没出道的新人,因为一个意外,酒后那啥了,结果两两互相看不上眼,安易辰各种给邵离使绊子,还拿着受小时候的一点女装照来要挟受做他的奴隶?

这个是不是真的有点幼稚?反正我看到这段的时候,觉得这不就是早好些年校园言情文喜欢的套路吗?

跳过这个不说,然后就是两人不停的你追我赶,啧,看的时候觉得还挺有意思的,为什么真要把剧情梗概写出来,会觉得这么空呢?

看样子是真的没走什么剧情啊。

反正就是攻逗受,逗着逗着逗出感情了,然后还逼受纹身,纹了个和自己一样的图案在身上,就算是从属关系了?

但是安易辰真的超好看耶,攻的人设太对我胃口啦。

评论(5)

© 黑叔迷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