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叔迷妹

非常想睡我头像上这个人

最近喜欢回顾以前,大概真的是老了。

 

刚好又和初中的同桌聊了下,对方现在定居在韩国,生了个宝宝,从他刚去韩国读书,然后在韩国工作,到现在直接在韩国结婚生子一直说要去看看她,一直都没出成。

 

昨晚突然找我聊初中时候的事情,各种现在看来又傻逼又脑残的事情,当时真的玩得还挺开心。所以说年轻真好啊,做一些傻逼兮兮的事情而不自知,以后回想起来也不过是一句,年轻真好。

 

用得最多的一个云盘,之前被停用了,前几天缴费后把资料全部转移了。

 

然后翻了翻捞到一些之前同步上去的图片,突然很遗憾,遗憾自己当时没有直接存原图,以前喜欢的滤镜,现在全都看的不顺眼了。

 

时间快得有点不知所措,不说远的,就说近的,本来住着的房间呢,好像只不过是前几天的事,其实都已经搬走了两年多了。

 

可怕。

评论

© 黑叔迷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