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叔迷妹

非常想睡我头像上这个人

2017.10.22真的是超开心的一天。


算起来喜欢周杰伦得有十几年啦,直到今天才第一次看他演唱会。真的,这么多年下走下来,只有一个感觉,就是周杰伦的演唱会门票真的太难买了,一预售就秒空。

这次总有一种感觉,如果这次不看,估计以后就看不到了,然后就到处找黄牛。

一开始在票乎上买了两张,一个运营了三五年的转票APP。因为担心没票,所以提前了两三个月就买好了。在等开票的时候,某天例行查看发货没,却看到票乎公告APP要停止运营了。

我整个人就是一万句的mmp,我第一次用就遇到这破事,服。

退款后又开始在咸鱼上找票,找了挺久,遇到一个感觉人还不错的卖家那买了两。好不容易买到黄牛票,收到票后又惴惴不安的担心会不会是假票,直到今天演唱会。

闺密说我们早点去,如果是假票就回家,酒店也不用住了。我说就算是假票我们也要在场外把演唱会听完再回家,话是说这么说,我们还是早早就到体育馆来验票。

很幸运,票OK,提前俩小时就进场了。因为提早很多就来,也顾不上吃,坐在没什么人的场子里真的超冷,两个人又冷又饿又渴等到开场。

灯光一暗下来,什么冷啊,饿啊,渴啊的感觉都没了。其实从买票到灯光暗下来这段时间里我都很平静,不过就是看一场演唱会嘛。但是周杰伦的声音一在现场响起来,我还是没用的红了一下眼眶。真的很矫情我觉得我自己,但是真情实感的觉得好感动啊。

演唱会的气氛很好,很嗨。唱得怎么样不说,但是几乎所有人都在跟着唱,男生好多啊。我想这当中有不少人都是死忠吧,一部分人一看年纪都不小了,但是合唱的时候能听到他们声嘶力竭的声音从边上票过来。

从开场一直唱,不带停歇的,直到最后点歌环节才有停下来互动一下。有不少老歌串烧,大概考虑到体力问题,中间有几个周杰伦同公司的艺人出来串场,唱的也是周杰伦的歌比较多。

点歌的时候,据说今天比昨天多点了两首歌,而且点的歌全部都是我喜欢的。尤其双截棍,真的嗨到爆炸啊。被点到合唱的粉丝,不论男生女生,每个人都激动到声音颤抖,但还是很自信的跟周杰伦合唱了。


我想如果是我被点到起来和周杰伦对话,合唱,可能会激动到说不来话从头哭到尾吧。

点歌环节周杰伦真的好暖啊,说话的时候声音里满满都是笑意啊,而且点到什么就唱什么,超配合。

最后一首歌是七里香,演唱会就是在七里香的大合唱中结束的,谢幕致辞的时候,周杰伦还特意感谢了现场的保全人员,经过之前那个事件后,他也是很注意了。七里香结束后粉丝不死心又想安可一次,可惜灯光已经亮起来了。毕竟已经十点半了,超时估计得被罚款。退场后看到现场有周杰伦团队安排的免费接受的公交车,也是很有心了。

怎么说,刚看完厦门站的演唱会,我已经在想着下一场了,他说明年见,明年真的会再见吧。


其实这次看他的演唱会还蛮波折的,买票的事情上面说了,就我们到现场的时候,过第一道检查的时候,刚好就到我们的时候有两个警察过来问保全人员说有没有看到一个逃犯串进去,说是戴着手铐的逃犯,要抓回去,被逃走了。其他人可能不知道,但是刚好就在我边上在说这个事,让我有点不放心。然后就是我们回家的时候因为有事赶时间,特意转了一趟车,结果在转车的时候遇到了一个戴着手铐脚铐的凡人被警察压着走。这是继我深圳后第二次遇到这样的事情了,也是蜜汁缘分?



 



评论
热度(2)

© 黑叔迷妹 | Powered by LOFTER